🦄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Schwarzkopf Ultimate Oil Elixir 金緻潤澤系列 密度滋養防止秀髮斷裂 ★☆

Schwarzkopf Ultimate Oil Elixir
金緻潤澤系列

提升髮質豐盈亮澤效果,減少斷髮達95%*


Schwarzkopf金緻潤澤系列
採用珍貴的奢養樹仁精油,能深入秀髮,密集滋養。
加上Schwarzkopf獨特的角蛋白修護系統,其液態修復因子和液態類髮絲角蛋白,能同時修護髮芯及毛鱗片表層,使秀髮回復柔韌健康,配合全系列產品持續使用,能減少斷髮達95%*



金緻潤澤洗髮乳 (HKD $79.9 / 600ml )


泵裝設計方便存取,洗髮露呈金黃色閃亮乳液狀,淡淡香味,非常清新,加水搓揉可起出豐厚綿密泡泡。


使用方法將洗髮乳塗抹於濕髮,輕揉,然後用清水洗淨,建議與金緻潤澤系列產品一起使用以達更佳效果。


一次使用1-2泵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含獨特的奢養樹仁精油及液態修護因子和液態類髮絲角蛋白成分的洗髮露,能修護髮芯及表層毛鱗片,強健髮質,沖水後亦沒乾燥纏結問題,輕易可以梳理。


金緻潤澤潤髮乳 (HKD $79.9 / 600ml )


同樣是泵裝設計呈金黃色乳液狀,質地較杰身,
但柔滑易推,帶有淡淡香味。

使用方法:洗髮後將潤髮乳均勻深入地按摩進濕髮,停留片刻,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建議與金緻潤澤系列一起使用以達更佳效果。


取適量潤髮乳在手搓勻後塗上髮中至髮尾上,不要碰觸到頭皮,可以免頭皮感覺黏膩厚重出油。
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
護髮素潤髮效果好柔順細滑,但不會像洗不乾淨有油笠笠感覺,輕易簡單令頭髮回復柔滑及秀髮強韌健康。


金緻潤澤潤髮膜 (HKD $59.9 / 150ml )


瓶裝設計,金黃色乳液狀,質地較厚身杰身,
但柔滑易推,帶有淡淡香味。

使用方法:洗髮後,將髮膜按摩於濕髮上,停留1分鐘後用水沖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並與金緻潤澤系列一起使用以達更佳效果。


髮膜使用方簡單快捷,效果好。令我一試愛上

此系列產品
含獨特的奢養樹仁精油及
液態修護因子和液態類髮絲角蛋白成分
密度滋養防止秀髮斷裂




Nicole 髮尾受損嚴重毛燥易打結,用上 Schwarzkopf Ultimate Oil Elixir 金緻潤澤系列一星期多,
使用後髮絲回復柔軟易梳;用上三次已見順滑亮麗,而且質感輕盈柔滑,
還有如光環亮麗的光澤感;折斷掉髮也有大大改善。價位亦經濟實惠會繼續回購使用。


*根據Henkel R&D測試結果 需配合全系列使用



是次產品/資料由 iTrial  & Schwarzkopf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SalaD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nicoleyuen
Weshare : http://www.weshare.hk/nicoleyuen

ELLE:http://blogs.elle.com.hk/nicoleyuenhk/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