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冷氣愈凍愈易肥? ☆ 虛肥瘦瘦 ☆ 減得岩好易瘦 ☆




減得岩 好易瘦 「虛肥瘦瘦 實肥瘦瘦」
是全新瘦身概念,以體質作為指標,針對因不同的習慣生活而形成的肥胖體質,
因應你所需,而調配你專屬的瘦身配方。


肥胖體質會令身體不斷盲目地儲存脂肪,令脂肪愈積愈多,當情況日溢嚴重,
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會比一般人更加難減,
因為脂肪儲存太長時間,頑固的脂肪令人感到無從入手。   



冷氣愈凍 愈易肥
原來當體溫溫度較低的時候(也在正常範圍下),會令身體的代謝力和消耗脂肪的速度也愈慢下來,
加上生活習慣差,少運動又飲食不均衡,令脂肪愈積愈多,形成虛肥。



如何有效「減虛肥」?
要徹底改善虛肥體質的問題,就要先改善排水的效率,增加身體代謝機能,調節內虛體質,阻止軟脂肪積存,才能逐步減少體內積存的軟脂肪,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虛肥瘦瘦」以三粒不同配方,達致真正的多元化需要,針對不同軟脂徵狀,同時強化體質,徹底解決虛肥問題。
.
要有效針對虛肥體質,重點在於排水力不足而導致浮腫的問題。 要徹底改善虛肥體質的問題,就要先改善排水的效率,調節內虛體質,阻止軟脂肪積存,加速熱量消耗,才能逐步減少體內積存的軟脂肪,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因此減肥必須從改善體質入手,調節身體不斷儲存脂肪的根本問題,
配以三重的瘦身元素,從而徹底解決過多的脂肪,拒絕新脂肪繼續形成,
同時趕走舊有脂肪,幫你打造易瘦體質,令你更易瘦! 


虛肥瘦瘦 ( 標準價 $500/盒)

針對虛肥配方:一盒 20包 ,每包 3粒

去肥腫 Body Tightening Pills



形成易瘦體質 Health Balancing Pills

倍速代謝 Metabolism Boosting Pills


【虛肥瘦瘦 減鬆弛水腫 塑身形】
三重功效:
①減水腫 ②調節虛肥~打造易瘦體質 ③加強消耗脂肪


✔ 
先要加強排水效率,加速多餘水份排出,為此特別加入洛神花專利成份,打造緊緻身型。
✔ 再利用珍貴的冬蟲夏草及靈芝以調節內虛體質,阻止新的軟脂肪不斷堆積。
✔ 最後加上綜合胺基酸,以大大提高代謝率,將每天的消耗量提高,加倍燃燒體內一直積存的軟脂肪,進一步將身體脂肪量下降,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全天然成分絕對安全
*無西藥無副作用*
服食方法
每日一包,於早餐前以溫水送服。


盒上印有保質日期。


Nicole 服食了兩星期,期間沒有不適及副作用。
加上運動配合,體重由141.8磅輕鬆降至136.2磅
足足減左5.8磅
除左磅數下降外,我個人最大感覺係整個人精神左,
不像以往般易累。






虛肥人士必看 「十個肥胖9個虛」
其實肥胖真係好常見,不過唔知識分自己肥胖,亂咁減就會愈減愈肥!
節食當然係減到肥,好快會開始見效,但亦都好快效果就會慢下來。當一開始回復進食之前所減的就全部都返返黎,

加上代謝力下降,消耗不足,過盛的營養便會轉化成脂肪,績存於體內。

「過勞肥」就是因為過勞導致的體虛了,代謝能力下降,能量過多地存留在體內,人就變肥胖了。
「少食而肥型」喝涼水都長肉的那種人,這是典型的脾氣虛型。
加上代謝能力弱,脂肪之類應該消耗出去的「髒東西」就停留在身體裡。所以因為體虛就會令身體不斷儲存脂肪。

[認清肥胖種類]
從中醫角度來看,大抵肥胖可分為 「實肥」 「虛肥」 兩種。
香港人大多屬「虛肥」此類型,這主要是和我們的生活習慣有關;如工作壓力、飲食不定時、作息失調、熬夜、煙酒過度或過度節食等,均會令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導致內分泌及機能紊亂,出現肥腫難分的虛胖現象。
「實肥」:因體內積聚過多熱量,而又吸收多於消耗。
「虛肥」:是當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所引起的肥胖。

馬上做1分鐘測試,睇下你係咩體質啦!



Soft Fat Out
Hotline : 2408 2244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資料由 Beautylife & Soft Fat Out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SalaD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nicoleyuen
Weshare : http://www.weshare.hk/nicoleyuen

ELLE:http://blogs.elle.com.hk/nicoleyuenhk/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