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SKIN CERAMIC 驢奶保濕精華。奶中極品。高質素。修護肌膚佳品





開始轉季,加上近來不停落雨,天氣十分潮濕局熱。
皮膚也開始不穩定,作出反應,有點敏感泛紅現象出現。
近來開始接觸來自韓國的 SKIN CERAMIC Donkey Milk Celluminator Essence

Skin Ceramic 驢奶護膚系列選取高質素及非常稀少的意大利驢奶
護膚珍品驢奶被譽為可飲用的「白金」(White Gold)。

驢與牛羊不一樣,不是每日都可以擠奶
驢只會在分娩後五個月內產奶,而一次只能採取最多800ml,可謂非常珍貴。


驢奶的營養成分和母乳營養成分很接近

營養價值比牛奶同羊奶更高嘅驢奶,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他命、神經酰胺、omega 6等營養
在埃及、地中海沿岸等光線強烈,水分少的地區,驢奶承受能力強,含有充足水分。

即使在粗糙的環境下,適應亦很良好,因磷脂充分,神經酰胺豐富,可以鎮靜受損肌膚,並具有抗氧化、抑制老化,恢復受損肌膚,提供充足營養成分

因此從古代開始,在這些地區,利用驢奶修護皮膚


Skin Ceramic 使用稱為可飲用的“White Gold”,高質素及非常稀少的意大利驢奶

意大利驢奶為肌膚提供高營養和水分、高效保濕、淡化色斑、分解毒素、抗氧化、恢復肌膚彈力、鎮靜舒緩肌膚、修復受損皮膚、有助抗衰老等功效⋯⋯


Donkey Milk Celluminator Essence 驢奶保濕精華 (HKD $168 / 50ml)


韓國SKIN CERAMIC高濃度營養補濕精華蘊多種發酵精華加快細胞代謝,提升肌膚抵抗力、彈性、改善暗沉,保持肌膚健康。

透明質酸及葡聚糖
能高效保濕注水

酵母菌發酵精華 
改善膚質,去除老化角質,補濕,令肌膚澄淨透亮 

乳酸發酵精華 
保持肌膚健康,活化細胞,提升彈性、抵抗力 馬齒莧及米糠提取物 美白,抗皺 ,舒緩,平滑肌膚 

不含化學防腐劑、滑石粉、礦物油、合成色素和合成染色等等 

使用後皮膚透亮彈滑,重現健康活力,散發自然光澤感。 




簡潔的包裝,產品以滴管泵裝設計,容易取出份量。
方便取出,2-3泵已足夠全面使用。



白色乳液體狀,非常水潤的水山質感,淡淡的香味,性質溫和不刺激,推開好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水潤,但不黏笠。
只使用二星期,短時間內即可達致最佳的護膚效果,讓肌膚回復幼滑光澤,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用法簡單,可於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薄薄的塗於全面或暗沉的位置重點使用,之後再塗上面霜使可。使用後感覺水潤,觸感平滑,皮膚比較乾燥的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



雖然只用上十數天時間,肌膚變得水潤柔軟。

使用前

水油測試機結果:
由水分34%提升到41%,即時做到水油平衡

使用後


其補濕力很超強,即時可給皮膚注水滋養。
在日頭化妝時,沒有浮粉擦子膠碎問題,粉底亦更貼。
連續用兩個多星期,水潤有光澤而不黏笠。
就算早夜使用,都非常適合。我個人十分喜歡。


Skin Ceramic
莎莎獨家代理






*是次產品/資料由 Beautylife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SalaD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nicoleyuen
Weshare : http://www.weshare.hk/nicoleyuen

ELLE:http://blogs.elle.com.hk/nicoleyuenhk/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