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APLUS 白雪公主療程 Cryo Stamp 冰極真皮導入 ˚*•★內附療程片及讀者優惠


今次 Nicole 被邀請到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體驗
★🍎白雪公主療程 👸🏻☆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位於 
尖沙咀 金馬倫道18號 萬勒商業大廈 7樓全層。


店內裝修以白色簡潔為主,清新自然舒適,店員服務態度有禮細心。


房間大光線充足,整潔乾淨,令人有種專業的感覺。


介紹一下白雪公主療程
全新韓國 Cryo Stamp 冰極真皮導入療程
技術已獲得韓國KFDA認證,透過微針系統及冰極冷凍科技。
於表皮層創造過百微細管道,使導入精華直接滲透真皮底層。
而皮膚會因為微針小孔的創傷而啟動自我修復機制,
產生大量膠原蛋白修護皮膚。
同時,美容精華液會經由微針管道滲入肌膚底層
使表皮及真皮皆能充分吸收美容精華,強化嫩膚效果。
此外,於療程進行其間儀器將持續製冷
舒緩因微針而引起的皮膚反應,減低皮膚於完成療程後出現的泛紅、水腫及痛楚之機會。
而將皮膚維持於低溫狀態,亦有助皮膚及血管收縮,
促進受治肌膚復原、改善膚色及即時緊緻。



療程開始,治療師首先讓我清潔面部。
再幫我塗上果酸溫和去除面上老化角質。
療程使用的是英國醫學品牌Md:ceuticals 40%的苦杏仁酸,性質溫和,連敏感肌都適用。



過程中會有少少吉吉地既感覺,但是正常反應。
靜待三分鐘後,用化妝棉塗上中和劑做中和,直至所有果酸抹去。


白雪公主的微針機頭,透過零下-15度冰極冷凍科技配合微針系統,先在肌膚表皮層打開數百個微細管道;
此時受微針小孔的創傷,肌膚會啟動自我修復機制,產生大量膠原蛋白修護皮膚。


整個感覺像凹凸的東西在面上按壓,但沒有痛楚和流血。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導入部分。
首先在我背後貼上導電貼,進行電流循環,
肌膚上已打開的微細管道,其後會將Dermaquest B5 serum混合谷胱甘肽原液作導入至真皮底層,功效有深層保濕抗氧化嫩膚。

加上冰涼的機頭,感覺非常舒服,超讚!!!


過程是將所有精華導入至肌膚底層為止,由於微細管道已打開,精華都非常快被吸收。


最後敷上25分鐘補濕面膜,完成。


一打開面膜照鏡,效果令我大叫!!!
嘩!膚色即時透白左兩度,太誇張太厲害!!!
我從來未試過療程效果咁快咁即時!!!




絕無 P 圖執相。原相


總結
白雪公主療程效果非常好,膚色即時白左兩度,光澤感超強!
能做到真正深層保濕,精華能深入到肌膚底層。
自我修復機制能令肌膚增加膠原,從而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
加速新陳代謝,有效加快肌膚更新週期。
此療程不需任何收復期,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療程效果大約能夠維持一星期左右,之後可以因應自己需要再進行療程。

今次為左大家更了解療程詳細過程還拍片給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鍾意既話,就Like&Subscribe 啦!
有你地既支持就係我既動力^^




★ Nicole MaMa 讀者優惠 

讀者優惠 - 如果你係第一次到A-PLUS,只要講出我個AP no.8603脫毛會享有6折優惠同埋facial會有8折優惠!(以上優惠只限A-PLUS新客人)

A-PLUS Beauty
尖沙咀醫美中心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尖沙咀脫毛中心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厦16A室
電話:2723-1200

銅鑼灣醫美及脫毛中心
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
電話:2111-0802










 是次產品/資料由 A-Plus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SalaD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nicoleyuen
Weshare : http://www.weshare.hk/nicoleyuen

ELLE:http://blogs.elle.com.hk/nicoleyuenhk/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