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結婚】人生踏入另一個階段

【結婚】 

聖經話語 : 愛是恆久忍耐 ,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之前我真係好暴躁,易喊,焦慮等等咩都齊哂.....
什至衰到講一D好難聽既說話激老公,老公打交, 但是我知道我倆是很愛對方的 

 結婚日,2012年4月15日 

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穿上婚紗拿著我最愛的紫色玫瑰花球, 
用柺杖同老公家人扶住步向婚姻註冊處, 
我倆在各家人見証下許下誓言 當新人、主婚人及親友們入座後,
婚姻註冊官便會入場主持婚禮.

註冊官會首先向新人宣讀以下一段話:

“在你們兩位結為夫婦之前,本人在職責上要向你們聲明, 在本婚姻註冊處舉行的婚禮,乃是莊嚴而有約束力的婚禮,在法律上是一男一女自願終身結合,不容別人介入, 因此,現在你們在本人之前當眾舉行婚禮,雖然沒有 宗教儀式舉行,但你們在本人及在場眾人之前簽名為證後,便成為一對合法夫妻.

” 新人須接著向在場人士讀出一段結婚誓詞:

 新郎:我請在場各人見證,我(Charles)願以妳(Nicole)為我合法妻子。 
新娘:我請在場各人見證,我(Nicole)願以你(Charles)為我合法丈夫。 

 我讀誓詞時,已經忍唔住喊啦!!!讀得唔好>.< 
我們一家三口(老公,老婆,bb)見證人生重要時刻.真的很開心!!! 
bb在肚中也很高興,不停踢我!!!! 

 雖然我沒有像一般人咁擺酒,影婚紗相 但是我有一個好錫我既老公. 
有一個幸福既家庭  已經感覺到bb在我肚活動啦!!!! 

心連心既感受,作為第一次做媽媽既我,感到好奇妙,
每天開始同bb傾幾令到我心情開始轉好了 

就是因為你小公主令我努力面對人生 我開始落街用柺杖學行路,堅持每天行下活動下 就是為了能夠順產,希望你健康出世 

神蹟出現 

我的腰慢慢直了一點點......................

行路時間由一分鐘慢慢去到三分鐘,再到五分鐘 

所以我努力做物理治療,加強體能 

 小公主的預產期是7月尾... 很希望她健康快樂地出世^^ 

 【丈夫和妻子】 

 你 們 作 妻 子 的 、 當 順 服 自 己 的 丈 夫 、 如 同 順 服 主 . 因 為 丈 夫 是 妻 子 的 頭、 如 同 基 督 是 教 會 的 頭 . 他 又 是 教 會 全體 的 救 主 。 教 會 怎 樣 順 服 基 督 、 妻 子 也 要 怎 樣 凡 事 順 服 丈 夫 。

 你 們 作 丈 夫 的 、 要 愛 你 們 的 妻 子 、 正 如 基 督 愛 教 會 、 為 教 會 捨 己 . 要 用 水 藉 著 道 、 把 教 會 洗 淨 、 成 為 聖 潔 可 以 獻 給 自 己 、 作 個 榮 耀 的 教 會 、 毫 無 玷 污 皺 紋 等 類 的 病 、乃 是 聖 潔 沒 有 瑕 疵 的 。

 丈 夫 也 當 照 樣 愛 妻 子 、 如 同 愛 自 己 的 身 子 . 愛 妻 子 、 便 是 愛 自 己 了 。 從 來 沒 有 人 恨 惡 自 己 的 身 子 、 總 是 保 養 顧 惜 、 正 像 基 督 待 教 會 一 樣 . 因 我 們 是 他 身 上 的 肢 體 。 〔 有 古 卷 在 此 有 就 是 他 的 骨 他 的 肉 〕 為 這 個 緣 故 、 人 要 離 開 父 母 、 與 妻 子 連 合 、 二 人 成 為 一 體

 這 是 極 大 的 奧 秘 、 但 我 是 指 著 基 督 和 教 會 說 的 。 然 而 你 們 各 人 都 當 愛 妻 子 、 如 同 愛 自 己 一 樣 . 妻 子 也 當 敬 重 他 的 丈 夫 。


 ゚~♥~゚~♥~゚゚~♥~゚~♥~゚゚~♥~゚~♥~゚゚~♥~゚~♥~゚゚~♥~゚~♥~゚゚~♥~゚~♥~゚゚~♥~゚~♥~゚゚~♥~゚~♥~゚゚~♥~゚~♥~゚゚~♥~゚~♥~゚゚~♥~゚~♥~゚゚~♥~゚~♥~゚゚~♥~゚~♥~゚゚~♥~゚~♥~゚゚~♥~゚~♥~゚゚~♥~゚~♥~゚゚~♥~゚~♥~゚゚~♥~゚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