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Bifidus D比斯德泡菜益生菌 ◉ 含3種專利益生菌 有效除口氣整腸抗敏◉


保護腸胃,人人都知好重要!
其實保護腸胃一啲都唔難,留意一下自己平日個人嘅小習慣就可以嫁啦!
如果經常有便秘或腹瀉問題,就更加要注意腸道健康。

香港人鍾意韓國文法,
當中泡菜係一樣好健康的食品,你又知道嗎?

原來關鍵在於發酵過程中產生豐富的益生菌,對消化系統有益。


Bifidus比斯德泡菜益生菌可以補充腸道益生菌,減少腸胃敏感反應,
促進腸道臑動,有效清除毒素及抑制害菌生長,咁就唔會經常肚谷、肚脹或者肚痾啦!

由韓國益生菌權威研發,
每粒蘊含100億專利益生菌,除可保護腸道,
清除宿便,更能有效改善口氣問題!


3種專利益生菌,同時改善口腔及腸道健康 (或其他理由,可自由發揮)
  • 泡菜為何健康? 關鍵在於發酵過程。發酵有數千年的歷史,以現代人的說法,是有豐富的益生菌,對消化系統有益。
  • 預防蛀牙:它在口腔產生的過氧化氫可有效殺死及減少引發蛀牙的變形鏈球菌。
  • 抑制口臭:過氧化氫亦能對付口臭問題。它可以抑制致口臭的主要成分梭桿菌。
  • 抑制牙菌斑:牙菌斑由食物殘渣、脫落的口腔上皮細胞、唾液和細菌構成。牙菌斑中的細菌主要是正常口腔內存在的鏈球菌、厭氧菌等。OraCMUTM 能把變形鏈球菌分泌出的葡聚醣轉化為水溶性,不粘附牙齒,不讓細菌附著在牙齒上並形成牙菌斑,嚴重的話會形成蛀牙。
  • 保持牙齦健康:OraCMUTM 能有效地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抑制引起炎症的細胞因子對抗牙周組織的細菌,保持牙齦健康。 
  • 抗過敏乳酸菌及整腸乳酸菌分別能提升腸道免疫力及促進正常排便,以致可以平衡腸道益菌,維持正常腸道功能
  • 口氣的成因可能係口腔細菌多、蛙牙或者腸胃問題引起,比斯德泡菜益生菌一次過改善口腔及腸胃問題

“病從口入” 口腔內的細菌,如牙周病病菌有機會經血液傳播而感染到其他器官。
比較嚴重的例如腸、心臟等,從而引發多種疾病如心血管病、腸道疾病等。
研究亦顯示,孕婦如能提早治癒牙齦問題和改善口腔衛生,可以降低早產的風險。



成份寡糖 (異麥芽糖, 麥芽糖醇糖漿, 低聚半乳糖), 甜味劑(967), 增稠劑(953), 
麥芽糊精, 泡菜提取物粉 (OraCMUTM 口腔專利泡菜益生菌), 葡萄香料粉, 酸度調節劑(300), 雙叉雙歧桿菌BGN4粉, 長雙歧桿菌BORI 粉, 
抗結劑(470(iii)), 煙酰胺, 泛酸鈣, 膽鈣化醇, 
鹽酸吡哆醇, 鹽酸硫胺素,  核黃素


一盒三排,每排十粒,共三十粒。
足夠一個月使用。
食用方法:每日一粒,慢慢溶於口中。


味道微甜好食,絕不會有反胃作嘔等不良反應。


其實肚腩未必係脂肪,可能係因為腸胃唔好,堆積咗廢物及宿便形成「假肚腩」!
Bifidus泡菜益生菌蘊含三大專利益生菌,
其中BGN4專利抗過敏乳酸菌及BORI專利整腸乳酸菌有助改善腸道健康,
維持正常排便功能添!

原來咁簡單就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健康,只需每日一粒,值得推介!


比斯德泡菜益生菌30粒裝
價錢:$235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Bifidus.HongKong/
https://www.smartfish.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NicoleYuenBlog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