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FOOTDISC ✤ 兒童鞋墊 為小童未形式的足弓提供完整的支撐 ✤


Erika 已經七歲啦!功課多左,書包亦一日比一日重。
最近發展她行路姿勢不正確、跑步腳痛,甚至有時候會跌倒,
令我很擔心扁平足等足部發展問題。

我本身很注重自己小朋友的健康發展,
上網搜尋之後,發現有很多香港媽媽推薦可以預防及改善扁平足的鞋墊。 
有研究顯示,5~12歲兒童近六成兒童成長過程中會面臨扁平足的問題,
其中高達八成是需要專業檢測後才能得知的「功能性扁平足」。
功能性扁平足是指當坐著或躺著時,
仍可看見足弓,但當足部承重時,會有足弓塌陷或消失的情形。


5~12歲為骨骼肌肉發展的關鍵時期,功能性扁平足會使足弓變形而無法有效吸收足底壓力,導致下肢受力不均,日後可能造成駝背、X型腿、胸椎後傾及骨盆前傾等等的問題。

對於在足弓發育時期的孩童之預防保健而言,
除了多到戶外活動、進行腳步運動及注意鞋具選擇外,

可穿著Footdisc 香港功能性鞋墊,協助支撐足弓發展,
預防及改善例如扁平足這種足弓變形情況。


由於小童尚在發育期,腳形還沒完全成形,
長期使用矯形鞋墊,把雙腳處於正常位置發育,有誘導作用。
但成人患者,由於患者腳形已定,基本上要一直使用鞋墊,否則問題會重複出現。

改善兒童的走路姿勢、保護及幫助骨骼肌肉的正常發展



今次我為 Erika 選擇了 Footdisc 香港兒童鞋墊。
表層採用Microfiber超細纖維不但融合了天然纖維透氣、柔軟的特長,

也兼具化纖產品耐磨、容易保養的優點, 3D立體足弓給您全天侯的支撐。


Footdisc 香港第一大賣點是重點針對腳跟的重要性,
Auto Fit大大增加了穩定性和包覆性
足跟片有足夠Support 之餘亦有彈性及吸震能力,
採用3DBS專利立體足弓片,兼顧到硬度及彈性
軟中帶硬,但沒有過硬問題,但是能夠分散腳底壓力

保護到小朋友未定形的足弓,同時提供足夠活動自由度 穿了都不會不舒服


所以Erika經常話我知她很喜歡這個可以改善扁平足的鞋墊,
值得我推薦給其他香港的家長


小朋友經常會跑跑跳跳,
很容易因為跑得太快或者重覆的動作而造成跑步腳痛等傷害
Footdisc 是在外國引入香港的品牌,
它的兒童鞋墊可以重點針對不同的足弓,做到客制化的定位。


使用世界領導之Poron®吸震墊片,達到吸震減壓的效果。


靈活剪裁,適合不同鞋款,可手洗。


Erika 使用了這款鞋墊後一段時間,
行路姿勢有改善,更減少了因為腳痛而跌倒的問題
如果要我推薦小朋友鞋墊給香港的家長

第一時間想到會推薦是Footdisc 香港的兒童鞋墊 因為預防和改善到扁平足

令身為父母的我少了一份擔心

日後我都要買多幾對放係不同鞋仔啦!


Footdisc 香港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NicoleYuenBlog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