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嶄新 無創水光槍 1927nm LUTRONIC LASEMD 水注激光 嫩膚療程 能打開皮膚管道 專屬個人精華直滲肌底@PAVILION MEDSPA


PAVILION MEDSPA 


嶄新 無創水光槍 1927nm LUTRONIC LASEMD 水注激光 嫩膚療程 
☆ LUTRONIC LASEMD Laser TREATMENT 


今次 Nicole 被 SiSguide 邀請安排到 PAILION MEDSPA  體驗該店的皇牌療程 



 LUTRONIC LASEMD 水注激光 膠原重塑 激光導入系統
LUTRONIC LASEMD LASER TREATMENT




PAVILION MEDSPA 位於 尖沙咀 加拿芬道 18號 恆生尖沙咀大廈 
最高層的15樓 1503-06 室,位置近地鐵站,十分方便



店內裝修雅緻舒適,清新自然,設計佈置以木原素為主,
擺設有植物香薰襯托,令人有種渡假感覺。



接待員有禮地送上有機花茶及一些小食招待我,可令我身心放鬆一點。



Nicole 是第一次上 PAILION MEDSPA 的新客戶



接待員遞上表格先填寫個人資料及皮膚狀況,
需要長期服藥等基本問題,再者轉交顧問作詳細分析是否適合療程。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設有多間療程房,半開放式玻璃設計的顧問室及皮膚分析室
會面有需要時可關上玻璃門,客人不用擔心私隱問題。








LUTRONIC LASEMD

突破性智慧型激光養份導入治療,透過嶄新設計的 1927nm 激光技術,
配合不同個人專屬精華全面誘發肌膚再生、增加膠原,抹去歲月痕跡,
讓皮膚柔軟順滑、回復年輕,散發自然神采、綻放青春光華。



原理
水注激光治癒以 1927nm 嫩膚激光
為皮膚打開傳送管道,讓精華營養瞬間直滲肌底 
通過激光與專屬精華的結合治療由內而外提升肌膚質素。
治療可配合多種專屬精華,以針對不同問題進行改善,同時促進肌膚健康、預防老化。




★ 激光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瞬間為皮膚打開大量微細管道,讓專屬的納米份子精華能即時滲透皮膚底層 
★ 精華被完全吸收後,微細管道會被新生的皮膚組織逐漸取代修補,達致嫩膚與治療的功效 







首先到皮膚分析室與治療師相討治療方案,
再詳細解釋療程原理及整個療程步驟,
能有助改善肌膚的地方。


治療師了解我個人需要後,作出分析幫我選擇適合我的專屬個人納米份子導入精華,然後即時新鮮調配。



該支個人尊屬你的納米導入精華獨享使用,會在治療中及療程後帶走使用。



此支專屬納米份子精華,不含香料及其他化學成份,確保安全。

每款精華內的多種有效成份,均經過 Multi-Nanosome Granulated 技術處理,
以小於收於50微米的脂質囊包裡,
確保成份能通過激光管道,滲透肌膚。



另外,會配上 德國 DERMAVIDUALS 透明質酸 及 降紅精華


DERMAVIDUALS 是德國科技出品,
7大無添加,專利高溫低壓原理,可以令到皮膚吸收能力大大提升。
原因當中分子好細,做到包住既效果,而不是獨立個體,
會落下皮層的時候,先會釋放營養,連乳化劑都沒有添加。



治療師講解完療程注意事項及需知後,帶我入房。
房間非常寬闊整齊清潔,還擺放了香薰。


意部就係今日做既 LUTRONIC 激光儀器



治療師先替我清潔面部肌膚

療程前,先要帶上眼罩,以免激光入眼造成傷害,一般激光療程都會為客人蒙眼進行,確保安全。



由於 LASEMD VC 維他命C 激光抗老精華 
成份透過 Dual Chamber 雙分隔形式儲存,一邊是粉狀一邊是液體。


再上 DERMAVIDUALS 透明質酸同降紅精華一起混合調配成一支


★專屬個人納米份子導入精華 



治療前,才會將支導入精華放落 LUTRONIC 分離機 新鮮混合和配製。
保證成份新鮮,沒有氧化。

水注激光系統先幫我打開皮膚管道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會在我的下巴位先給我感受一下激光的力度。



過程中,機頭有兩個滾動頭,在面上行,中間位就發出激光

感覺像一點點熱流行動,感覺吉吉地,期間會發出嘟嘟嘟聲,
但我個人感覺不算痛,沒有不太大感覺


療程會在整個面上打一圈,再在重點位置再打,療程時間十五分鐘。
完成後,面上肌膚因為受過激光熱力經過,所以正常會有些少微紅情況。


之後,治療師即時幫我塗上專屬個人納米份子導入精華,作深層注水保濕。


然後加上保濕面膜再加強吸收,及可以有降紅作用。


療程特別之處
剩下的專屬個人納米份子導入精華帶回家作療程後護理,可每天繼續使用。



肌膚即時水噹噹,細嫩有光澤


絕無執相。P圖。原相




療程後感覺
整體皮膚質素提升,肌膚即時亮白有光澤水潤細嫩,
明顯面部輪廓有緊緻功效,收細毛孔連細紋都減淡撫平了。

仿如做完水光槍般,重點肌膚可在不需要受傷害不需要有修復期情況下,
肌膚即時超強補水有光澤,效果可維持 3~4星期
水光槍療程需要搽麻醉藥,有些SIS會對此有敏感,不能使用。

LUTRONIC LASEMD LASER TREATMENT 無創式水注激光 就不需要擔心此問題

非常適合愛靚,要效果好時間快,擔心肌膚受創傷的SIS,而做到水潤光澤肌膚。










PAVILION MEDSPA 

醫學美容中心
國際FDA認可最頂尖醫學美容科技
堅守安全可靠承諾
醫生主理 
讓你的美由心而發
客戶服務熱線:3464 0542 




*



 是次產品/資料由 SiSguido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SalaD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nicoleyuen
Weshare : http://www.weshare.hk/nicoleyuen

ELLE:http://blogs.elle.com.hk/nicoleyuenhk/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