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飲食 ❖ つけめんTETSU 海老濃湯沾麵-湯底鮮甜濃郁麵質彈牙爽口正呀 ❖








今晚去左意間つけめんTETSU係來自日本有24間分店既沾麵店。

星期六夜晚八點到,無需等候,就可以入位。^_^

店內裝修日式簡約設計,座位寬敞舒適。

點左個海老濃湯沾麵(熱食)加辣,面質爽口彈牙湯底鮮甜濃郁,湯底再加上蝦煮更顯鮮甜,份量十足。 ^_^ 沾面可選冷/熱食,個人推薦熱食,因為此店首創熱石「投石暖湯」保温,令麵湯一直保持温度。

好味指數:★★★★★(5星滿分)😋

店名 : つけめん TETSU

地址 : 銅鑼灣堅拿道西23號地舖
電話 : 2172 64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最後落單時間: 22:30
付款方式
Visa Master 現金 

開飯介紹
「つけめんTETSU」現於日本坐擁24 家分店,沾麵可選熱食或冷食,湯底除了原味還提供了辣味。首創熱石「投石暖湯」保溫,讓沾麵湯底一直保持溫度,為食客帶來一碗永不冷掉的濃湯。此外,客人成為會員後可享有FAST PASS特權,能夠提早預約享有專屬位置,將來還有會員專享的神秘拉麵。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