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₀。 OlAy White Radiance 珍珠光學科技TM 全新光度面膜水皇牌升級光塑淡斑精華。₀:*゚✲

「光度」誕生   美白光容革命一觸即發
OlAy White Radiance隆重登場
全新光度面膜水、美白油及皇牌升級光塑淡斑精華


全港銷售No.1國際護膚品牌OlAy的日本首席肌膚光學專家松原 (Akira Matsubara)博士發現,
肌膚的美不是取決於有多白,而是透現多少光

OlAy 突破性研發出獨家美白核心技術 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TM,超越以往的黑色素護理,

美白同時更能水潤充盈,擊退肌底黯黃,讓光感美肌猶如珍珠從底層透射出潤白光芒

首創光學指數 –光度(Radiance Index
「光度」主要是由皮膚表面的反射光和表皮層的透射光組成,「光度」好比燈泡的「瓦數 (Watt)」,
愈高的「光度」即代表肌膚透光度愈高。


影響肌膚「光度」的三個關鍵是水潤度、淨白度和透亮度,當中10% 取決於肌膚表面平滑水潤造成的漫反射;
90%由黑色素的代謝速度與數量及肌膚內的膠原鏡面(collagen mirror)是否健康有彈性構成。

以往的美白科技多數側重處理表皮層累積的黑色素,卻忽略了角質層缺水所導致的肌膚乾燥和膠原鏡面(collagen mirror)糖基化導致面色變黃





松原博士針對這項發現,以三大「光度」關鍵(水潤度、淨白度和透亮度)OlAy White Radiance配方進行全面升級。
表層增潤方面,品牌看準 復活草 可以吸收自身重量60%水分的能力,遂將其加入製成智能水分調節因子,維持角質層水潤。

至於深層抑制黑色素方面,品牌沿用牌抑黑成份,當中包括來自法國的Sepiwhite、日本的Inositol (抑制角質細胞訊號釋放)、德國的Hexyldecanol、法國/日本進口的Niacinamide (抑制黑色素細胞形成成熟黑色素 加快角質層剝脫代謝)


OlAy獨家Pearl-OpticsTM 珍珠光學科技TM,卻正正超越傳統美白概念有效提升肌膚「光度」,美白再不只限於「表層白」,更重要是全面打造「真」光感透亮肌。




 底層方面,肌膚暗黃通常由於代謝減慢使游離的血糖依附於膠原蛋白上,
伴隨有氧自由基的催化,導致膠原鏡面糖化。而糖化後的膠原鏡面就是導致面色反射成黃色的原因。
對此,品牌運用了抗糖化原理,以取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 減少糖的滯留和加快糖的代謝,進而為肌底減黃。





「光度」新構思:面膜水光塑面膜精華液
OlAy White Radiance Light-perfecting Mask Lotion

 提升肌膚「光度」,增強肌膚水潤感覺是重要一環,美白面膜正是美白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唯使用程序十分繁瑣,除了使用時間動輒花上十五分鐘以上,也得靜心讓紙面膜貼於臉上,難以每天使用。

有見及此,OlAy White Radiance 全新升級,利用嶄新 Mask Lotion technology,以豐潤質感的 「面膜水」─ 光塑面膜精華液替代傳統面膜,為肌膚提供媲美傳統面膜的深度滲透效果,同時奢華地注入高濃度補濕美白成份

實驗證明,只需15,效果迅即猶如敷15分鐘傳統面膜般超著

特別適合想達至美白效果的乾性肌膚使用。


Olay White Radiance Mask Lotion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189.9 / 150ml)

呈透明水狀,質地輕盈,淡淡清香味,延展性及滲透力強,
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水潤不黏稠。

Olay 面膜水滲透能力又高,超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乾燥皮膚明顯變得水潤亮澤,
舒緩乾燥繃緊的不適同時減退暗啞問題!
隨後使用的精華或乳液亦更容易滲透被吸收。


做個簡單皮膚測試
水份值立即提升差不多20%



Nicole 會在妝前用面膜水直接倒3-4滴在掌心,
順肌膚紋理按壓(自下而上,由內而外)然後輕輕拍打面部,
只需要十五秒,其後皮膚即時變得會非常水潤又光澤通透有彈性,之後上妝更貼服持久貼薄明亮

最驚喜是在日常不化妝的日子,現在素顏肌膚都可以變得水潤通透有光澤,仿如珍珠般光滑白裡通透




升級皇牌產品 光塑淡斑精華

全新升級版光塑淡斑精華已超越一般美白極限,同時滿足三大「光度」關鍵,針對淨白度、水潤度及透亮度,於表層增強潤澤力,在深層抑制黑色素,再在底層為肌底減黃,全面打造透亮光感肌

全新升級版光塑淡斑精華加入王牌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 Sepiwhite/ Niacinamide / Inositol / Hexydecanol )能根源阻斷黑色素訊號,減少黑色素形成,更可抑制黑色素轉運,加速其代謝,全面提升淨白度;同時全新升級版配方更添加了細胞水分滲透調節精華(Xylitol + Glycerin),以智能水分調節因子提升細胞內水分,充盈細胞,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度

另外更加入全新抗糖化微量元素礦物精華,來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抵抗肌膚蛋白糖化,全面降低肌膚糖化程度,提升透亮度

實驗證明全新OlAy White Radiance光塑淡斑精華可在 4星期內顯著提升「光度」60%,連續8星期使用,「光度」提升可達6倍! 




OlAy White Radiance Light-Perfecting Essence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259.9 /30ml )


呈珍珠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易塗,延展性強,滲透力極好,
清新淡雅的玫瑰及茉莉花的香味,塗抹後感覺水潤不油膩,感覺滑溜。


早晚於爽膚後,用上一泵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使用,會於在斑點位置再搽一層,
吸收後皮膚沒有以往美白產品乾燥問題,水潤光澤即時可見,質地又清爽易滲透。


皇牌升級光塑淡斑精華採用自動導管設計,輕輕一擰份量剛剛好足夠全面使用。


在使用光塑面膜精華液後,取適量光塑淡斑精華塗抺於肌膚,
配合按摩與輕拍,以加速吸收,喚醒肌膚內在透亮光感。



生完兩位小公主之後,荷爾蒙轉變黑色素浮現,面色開始變得黯黃,皮膚色不均,就是傳說中「黃面婆」。

連續使用OlAy 面膜水同淡斑精華兩星期,效果非常明顯,膚色透白均勻,就算依家素顏都可以光透白滑。

開架品牌都可以做得到如此出色,令我十分驚喜。

我會繼續便用下去。




OlAy
Wesbsite http://no1.asan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銷售點: 全港 屈臣氏 萬寧門市 



是次產品/資料由 OlAy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_yuen/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Nicole.Yuen
Pixnet : http://nicoleyuen.pixnet.net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