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Mask House 。★。 分子及幹細胞系列面膜 ゚❤。

。❤゚ Mask House 。★。分子及幹細胞系列面膜 ゚❤。


內含30ML精華液.清滋不黏稠.輕輕淡香.
分子
分子,是組成物質的一種基本單位,嶄新地用作生物美容之上。
分子美容產品利 用生物分子重組排列技術,配合皮膚自我更新功能,
有效令肌底細胞間產生相互 作用並進行結合。
在生長因子激活之下,促使細胞甦醒及分裂,
並以標靶方式修 復病變和衰老細胞,
從而形成保護膜,即時提升綜合禦肌能力,
令肌膚恢復最佳 狀態,回復年輕活力。




幹細胞

幹細胞,是最原始的細胞,具有組織再生的潛在功能。
幹細胞美容療法已日漸被 廣泛使用在高端美容科技上,
能透過新一代生物萃取技術,激活肌膚自我更新和 分裂潛能,
補充細胞的流失,從而保持皮膚組織結構完整和功能正常。
從根源徹 底改善肌膚問題,達到了標本兼治目的。


深海魚子‧分子面膜 ‐ 7 天 修復滋潤

深海魚子含有豐富的磷脂及磷蛋白質,為肌膚提供再生因子及營養。
其氨基酸精華更能修復受損肌膚,令皮膚回復新生嬰兒的光彩。

修復 - 含豐富魚子多肽蛋白及再生因子,具卓越修護功效。
滋潤 - 將珍貴魚子精華迅速「溶」入滋潤深層細胞,令肌膚重拾亮麗、白裡透紅。


自家美容小貼士^^
對於一些多精華液既面膜,我必定會先將包裝內的精華搽上面部及頸部,
可以幫助令面膜更貼面,而更吸收,又不浪費,大家不防試試!!!!

意個方法我已經用左好耐嫁啦!!
近來都有發現好多韓國面膜有set 1,2,都係先搽再full面膜,目的都係幫助吸收.


意款深海魚子係我覺得最保濕滋潤的一款.值得我自購^^

推介指數 : ★★★★★
智利蝸牛‧分子面膜 ‐ 10 倍 補濕鎖水

蝸牛黏液有助膠原蛋白再生,為細胞提供活力。持續使用,
更能保持肌膚水嫩幼滑,使其回復彈性緊緻。
保濕 ‐ 極佳補水再生能力,令肌顏持久飽滿添潤、水嫩光澤。
鎖水 ‐ 誘發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注入滋養成分。
意款蝸牛面膜保濕度都好高,質地水潤^^
推介指數 : ★★★★☆


酢液竹炭‧分子面膜 ‐ 600% 控油抗痘
提煉自竹酢液的分子精華具控油作用,配合潔面專用黑色活性竹炭面膜設計,有效深層淨化肌膚。
持續使用,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充滿彈性,亮麗神采。
控油 ‐ 竹酢液分子細密多孔,有極佳的吸附力,配合活性竹炭,對控油有超卓效果。
去角質 ‐ 竹酢液內含的輔酶能代謝老化角質,讓精華滋養成分更易被吸收,肌膚長效清爽潔淨。


意款酢液竹炭^^市面上未見過,紙質竟然係黑色超特別,
當天我眼下還生暗瘡,full完立即降紅.
第二天面油還減少了許多,也是值得回購的一款面膜.
推介指數 : ★★★★★


蛇毒‧幹細胞面膜 ‐ 極強抗皺修復

蛇毒幹細胞具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抗皺功效,內含透明質酸更能滋潤細胞,增強肌膚柔韌及回彈性,以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激活 ‐ 含免疫球蛋白、維他命與抗衰老細胞,啟動自我修護及收毛孔的能力。
再生 ‐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循環再生,令容顏重現柔嫩,恢復彈性


由於試用得一塊,未能感受到抗皺效果,但好快吸收哂,沒有痴lup推介指數 : ★★★☆☆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 極白美白緊緻


胎盤素幹細胞能有效預防色斑積聚,其精華更能增強肌膚彈性及免疫力,使皮膚變得白滑無瑕。
緊緻 ‐ 激發活化能量,讓肌膚緊緻平滑,恢復肌膚儲水及保水能力。
美白 ‐ 極效改善面部微循環,減淡黑色素及暗啞,令膚色均勻淨白。

胎盤素面膜用完真的有美白緊緻的效果,
full完差不多完全吸收哂.
由原本滿滿精華液的面膜紙也變得乾乾的,超厲害!!!!
推介指數 : ★★★★★



蜂毒‧幹細胞面膜 ‐ 極煥滋潤去紋


蜂毒幹細胞可刺激肌底細胞製造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三種青春肌膚要素,具抗皺及去紋效果。
抗氧 ‐ 蜂毒具有出色的抗氧功效,能改善肌膚黯淡、乾燥及鬆弛等衰老現象,更能維持肌膚彈性。
去紋 ‐ 促進細胞更新及重組排列,達至撫平細紋及抗皺效果。


蜂毒面膜full完即時變得有光澤彈性,
同時由原本滿滿精華液的面膜紙也變得乾乾的,超厲害!!!!
推介指數 : ★★★★★


 

。❤゚ Mask House 。★。分子及幹細胞系列面膜 ゚❤。

體驗價:
HK$ 12.9/pc 標準零售價:HK$ 21/pc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421 66555
Special Thanks : Mask House & Beautylife
゚~♥~゚゚~♥~゚~♥~゚゚~♥~゚~♥~゚゚~♥~゚~♥~゚゚~♥~゚~♥~゚゚~♥~゚~♥~゚゚~♥~゚~♥~゚゚~♥~゚~♥~゚゚~♥~゚~♥~゚゚~♥~゚~♥~゚゚~♥~゚~♥~゚゚~♥~゚~♥~゚゚~♥~゚~♥~゚゚~♥~゚~♥~゚゚~♥~゚~♥~゚゚~♥~゚~♥~゚゚~♥~゚~♥~゚゚~♥~゚
゚ღ Nicole MaMa ღ゚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