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Dermacept C5 真皮營養液 Brightening C5 Serum ◆✧

Dermacept C5 真皮營養液 Brightening C5 Serum 



Dermacept「真皮之覺醒」 深入真皮層美肌亮白
市面上的美容護膚品,通常都是以護理肌膚表層為主;而Dermacept則是以喚醒真皮層為目標,其每一系列產品均代表著一套皮膚診所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
Dermacept的護膚品能深入真皮膚,改善其機能,以解決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問題,
讓肌膚得以煥然一新,由內至外散發光彩!

其中的美肌亮白系列,便以維他命C的強大效能美白煥膚。一直以來,雖然維他命C被公認為有著均勻膚色、增加彈性、抗衰老及淡斑等強大功效,但由於維他命C本身難以穩定,其用於美容護膚的研究亦一直停滯不前。

不過,樂敦憑著其百年製藥經驗及技術,成功並率先將將高濃度、超穩定、高滲透性的維他命C用於其產品,成為Dermacept美肌亮白系列。Dermacept美肌亮白系列之C5美容液(Brightening C5 Serum) 及C10美容液(Brightening C10 Serum),均採用5%及10%高濃度純維他命C製造,將6項強效美肌力量灌注肌膚細胞,包括:抗衰老、減少斑點、收毛孔及控油、改善肌膚彈性、減少暗沉及黑眼圈、控油及暗瘡護理,揭開暗啞粗糙的面紗,締造淨白、幼滑、散發自然光彩的健康肌膚。



美肌亮白C5美容液Brightening C5 Serum $315/10ml

功效 :  
5% 純維他命C真皮營養液
淡化剛出現的色素不均問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改善皮膚早期出現的彈性不足及毛孔擴張,預防肌膚鬆弛
適合敏感薄弱肌膚及眼部四周

產品介紹 : 高濃度、超穩定、高滲透性的維他命C精華液,將6項維他命C的強效美肌力量灌注肌膚細胞,揭開暗啞粗糙的面紗,締造淨白、幼滑、散發自然光彩的健康肌膚。
直達真皮,調節肌膚機能,喚醒健康、明亮、通透肌膚

蘊含獨特的 Hyper-Brightening C 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Dermacept 包裝已經註明made in japan
這一點已經令我十分安心放心!!!
因為日本出品既產品一定經過嚴密既監管,所以品質一定有保証!!!!


 四大功效,見証皮膚再生 
  • 均勻亮肌:大幅提升肌膚血液循環,抺去暗沉、膚色不均,點亮通透肌膚!
  • 淡化色斑:  阻截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痘痕,肌膚更淨透、無瑕!
  • 緊緻肌膚:  迅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緊緻輪廓、重塑飽滿狀態!
  • 細緻毛孔:  自內抑制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粗糙,皮膚重現平滑、細嫩!

    使用方法 :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擠3至4滴營養液於掌心,
    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眼部四周也可
程序 : 洗面-->化妝水-->C5美容液-->面霜


試用前既皮膚狀態:毛孔粗大,皮膚色不衡,有印





· 
試用產品2星期後,我個人感受  :
1) 高滲透力 : ★★★★★
2) 均衡膚色 :  ★★★★☆
3) 改善色斑  :  ★★★★☆
毛孔細緻左,膚色衡均左,印都淡埋!!!!好驚喜^^

以下係廣告影段介紹^^去片


L-ascorbic Acid 純維他命 C
純維他命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到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此外, 純維他命C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及更有光澤,減少黑頭、暗瘡的形成。適用於各類肌膚。

系列主要成分: 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左旋維他命C)海帶提取物、海蓬子提取物 (滋潤成分,增加純維他命C吸收量)
乙氧基乙二醇 (傳送成分,幫助滲透)

Dermacept C 的滲透技術



常言道:「一白遮三醜」,是心理作用,還是有事實根據已無人深究,皆因美白向來是愛美一族扮靚的終極目標。
要知道不論晴天陰天雨天,或是春夏秋冬,「黑」面元兇紫外無所不在,美白工夫可絕不能鬆懈。
Dermacept憑藉百年日本樂敦製藥的經驗及技術,解決了美肌良品維他命C難以穩定的缺點,
新研創出高濃度、超穩定及高滲透性的維他命C美容液,其Hyper Brightening C配方穩定維他命C活性成分,
能阻止黑色素形成及維持亮肌功效,再加上首創E Delivery System,讓新鮮活躍的純維他命C迅速滲入真皮層,
發揮更強效抗氧及抗衰老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後大家便可安坐家中進行美白煥膚療程。

Dermacept」美肌亮白系列 
DERMACEPT BRIGHTENING C5 SERUM 美肌亮白C5美客液 HK$315/10ml

特選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有售

產品及店舖查詢:2699 0078



Special Thanks : Dermacept & theztyle

゚~♥~゚~♥~゚~♥~゚~♥~゚~♥~゚~♥~゚~♥~゚~♥~゚~♥~゚~♥~゚~♥~゚~♥~゚~♥~゚~♥~゚~♥~゚~♥~゚~♥~゚~♥~゚~♥~゚~♥~゚~♥~゚~♥~゚~♥~゚~♥~゚゚~♥~゚~♥~゚~♥~゚~♥~゚~♥~゚~♥~゚~♥~゚~♥~゚~♥~゚~♥~゚~♥~

゚ღ Nicole MaMa ღ゚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