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



踏入35歲後,加上生左兩位小公主感受到歲月催人,肌膚失去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的支撐

加上我本身個額頭天生凹凸不平又短,

太陽穴也凹陷,加上年紀增長肌膚變得暗黃十分顯老!

盡量唔想俾人睇到怕尷尬!

就算化妝揸護膚品都不能改善,真的明顯得造成不方便,

所以我成日都要戴帽遮遮掩掩,令我缺乏自信!



近年看到自己的狀態愈放愈下,於是下定決心才出改變尋找方法!

做了很多有關資料搜尋,最終選擇了做Resty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



GALDERMA高德美大藥廠Restylane ®瑞然美長效透明質酸療程


當中嘅 NASHA®非動物穩定性技術

堅挺組織結構,提升能力強,填補陷塌部位:額頭及下巴等大範圍,回復飽滿狀態 

經臨床證實,效果持久穩定,可維持約18個月。


OBT
完美平衡技術
柔軟靈活結構,有效淡褪及填補皺紋瑕疵
效果持久,同時柔和自然


與人體相容性高,與自然產生嘅透明質酸相似度達99%,不易導致過敏。 



進行醫美療程絕對要選擇有認可資格,並有豐富經驗的香港註冊醫生啊!

今次我就去了DR REBORN 找駐場醫生進行 Resty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

醫生會根據我的肌膚和輪廓問題,幫我注射最適合的劑量和打在最適合的位置。



進行療程前,姑娘先幫我敷大約半小時麻醉膏,
所以注射過程沒有太大感覺和痛楚,是可以接受的痛楚,
大家不需太緊張和擔心,大約20分鐘左右完成。



進行療程前,可以睇到額頭和太陽穴天生凹凸不平,坑紋湧現紋理明顯。

姑娘先幫我敷大約半小時麻醉膏,所以注射過程沒有太大感覺和痛楚。
醫生手勢溫柔但非常熟練,大約20分鐘左右完成。
過程中醫生姑娘都不停問我有冇什麼不宜。



療程後即時效果︰額頭太陽穴瞬間回復飽滿!

 療程後初期3-4天,會有些水腫,是正常反應,幾天後好快就會消腫了!



完成療程大約一星期後,就會完全消腫,變得非常自然!
額頭變得飽滿平滑,意外地細紋都改善。
同時平滑順暢,很神奇吧!

之前擔心會不會很假的擔憂消除了!
額頭飽滿左令面部都變得立體,睇落真係後生咗添!絕對有減齡效果!
依家就算素顏都唔洗擔心啦!令我心情開朗有自信左添!




DR REBORN 

旺角 [旗艦店]: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54樓

查詢熱線:+852 8203 0058 (香港) 

WhatsApp專線: +852 6313 1120 


https://www.drreborn.com/restylane-More/?r=t685


#DRREBORN #GaldermaHK #高德美大藥廠 #煥膚在乎層次 

 #Restylane #瑞然美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