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My True Love with Kiehl’s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𝐇𝐚𝐩𝐩𝐲 𝟏𝟕𝟎𝐭𝐡 𝐁𝐢𝐫𝐭𝐡𝐝𝐚𝐲 𝐊𝐢𝐞𝐡𝐥'𝐬 

不經不覺已經用左Kiehl's既產品好多年啦!
因為醫學護膚品牌成分天然、價錢親民、性價比高。
設有不同系列給不同肌膚狀態需要使用。

為慶祝 Kiehl's 170周年大日子,舉辦了”My True Love With Kiehl’s”的活動,
而在眾多 Kiehl's 產品之中,我的最愛是「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絕對係我嘅捱夜神器
夜晚使用完後,朝早起身肌膚更明亮柔軟
重整修復並更新肌膚,令肌膚更細緻健康

 配合肌膚能在夜間活躍地進行自我修復的習性,

抵抗日間所受的侵害,翌日早上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蘊含100%天然成分 


不含Paraben防腐劑的面部精華油


輕盈清爽的油性質感,容易滲透,也不帶油膩感。

喜歡帶薰衣草的香味,使用後令人放鬆心情。


基本用法:


於潔膚後使用兩至三滴精華露


以指尖輕按面頰、額頭及下巴,將精華露均勻塗抹各部位,然後輕輕打圈按摩全面


可單獨使用或使用於保濕霜前



唔講你唔知,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除咗係面部肌膚用之外
仲有好多方法用嫁!

舒緩輕微曬傷:每晚在曬傷部位使用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直至消退。 

適合乾燥雙手使用:添加數滴至護手霜,均勻按摩手掌,塗抹於表皮和指關節。

適合腳後跟和肘部的乾性皮膚:特別於冬季時節,可混合2至3滴精華露於潤膚乳加強滋潤效果。

如水療般的沐浴體驗:加入數滴精華露於洗澡水中,享受薰衣草油油的寧神香氣。

舒緩壓力:在指尖溫暖2-3滴精華露,輕輕按摩太陽穴,吸入能鎮靜心神的香氣。


@KiehlsHK
@Maggie_Cheung623
#KiehlsHK
#MyTrueLoveWithKiehls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