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Rose Crown 芳香療法保濕療程 ❤ A&E 源美肌醫療美容纖體中心 ❤





今次 Nicole 被邀請到 A&E 源美肌醫療美容纖體中心 
體驗該店皇牌療程 Rose Crown芳香療法保濕療程。


A&E 位於大埔大埔墟25-31 號樓美榮樓地下。


A&E 是本地美容小店本地美容小店,位置大埔,是區內已按摩手勢好見稱。


美容院設有兩層,上層美容服務,下層提供美甲服務。


店內裝修雅緻,佈置有種家的溫馨舒適感覺。


美容房挺大,還有公主化妝檯供客人使用。


 Rose Crown芳香療法保濕療程
此療程產品全部採用來自澳洲的Rose Crown,成分天然,不刺激,連敏感肌都能使用。


Nicole 療程前肌膚狀況
水份測試機顯示為33%



首先美容師為我用玫瑰水嫩卸妝乳 
Rose Crown Rosewater Skin Tonic Cleansing Lotion 
清潔面部,卸掉防曬及灰塵。


再用嫩白去角質花蜜軟晶 
Floral Microbead Scrub: exfoliant whitening
溫和去除老舊角質,減輕毛孔阻塞,幫助毛孔縮小,活化肌膚組織,使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及光澤。


再用蒸面機,將面上毛孔打開及肌膚軟化


蒸面後,開始幫我針清,美容師手勢很好,過程沒有太大痛楚。


針清後,美容師用敷上 100%天然花草植物純露幾分鐘

由純天然植物蒸餾萃取,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或酒精,富含天然草本精華,適合各種肌膚天天使用。

橙花保濕嫩白水 Pure Neroli Water Freshener
直接由橙花花瓣蒸餾萃取的橙花水,含豐富維他命C,能迅速被皮膚吸收,

使肌膚光滑、重現明亮光澤感,是天然清爽的保濕嫩白水。


療程最期待的香薰按摩環節
會混合兩種按摩油使用在面部及肩頸部位。

1.保濕嫩白按摩油
Hydro-Whitening Mess
深層滋潤,平衡皮脂分泌,漸次嫩白肌膚,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2.玫瑰果油
Rose Crown Mosqueta (Rosehip Oil) 
又稱「天然淡斑去疤液」,含有豐富的天然Tretinoin(維他命A的衍生物)能延緩肌膚老化,

並能通過促進肌膚活性來提高肌膚再生和更新能力,隨著老化現象的減緩,能恢復脂肪酸和水份之間的最佳平衡,
肌膚就會變得緊實和光滑。玫瑰果油能減輕斑紋與疤痕,
改善皮膚的顏色和彈性,更能用來強化指甲與受損毛髮,
極具修復效果。



按摩後,再用儀器導入企業蘆薈精華 Aloe Vera Gel 作保濕。



敷上玫瑰水嫩透白凍膜」,能有效改善乾燥,迅速補水,
還能幫助肌膚透亮緊實,保持肌膚健康,使肌膚水潤+粉嫩!

再敷上「金盞花淨白修護面膜」能幫助深度清潔肌膚毛孔髒污,並舒緩因環境產生的肌膚不適感。

能有效控油、緊緻、保濕、適合用來作日曬後的修護與保養,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最後再塗上Rose Crown 面霜及防曬霜,完成。


做完整個療程,肌膚水份由33%升至44%,
水份提升很好,膚色均勻顯白有光澤度。
按摩手勢十分到位,配合香薰真的令身體放鬆了。




A&E 源美肌醫療美容中心
查詢電話:2638 0573



是次產品/資料由 A&E 源美肌醫療美容中心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_yuen/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Nicole.Yuen
Pixnet : http://nicoleyuen.pixnet.net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