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₀:✿打造完美肌的第一步✿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超乎想像到的驚喜✿:₀。.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肌底液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在亞洲被暱稱為「小黑瓶」。集合14年科研,8項專利配方研製而成。

絕對稱得上肌底液的一姐!!!

加入最易為皮膚吸收的專利生物科研成份,精華質感更柔滑,更吸收,

只需7天,肌膚回復超乎想像的幼嫩觸感,年輕特質再現。

讓你看得見觸得到






是日 iTrial × LANCÔME 舉行了一之場盛大嫩膚活肌美研聚會,讓大家了解 Advanced Génifique 如何加入最易為皮膚吸收的專利成分,一次解決肌膚 10 大問題,提升 10 大年輕特質。讓一眾達人即場體驗 LANCÔME 皇牌 Génifique 系列,從肌膚最底層開始,綻放年輕活力光采,帶領大家進入年輕美麗的新一年。




是次大會除提供精美小食外,還提供華麗頭飾給在場人士配戴


是次活動非常特別,為了令每位達人即時親身感受上產品威力,開始前大會先要求所有達人卸妝。

這點是Lancôme對產品絕對有信心的表現。讚!!^^




卸妝後,拍上Lancôme皇牌爽膚水,當日主角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出場啦!



大會抽出一位出席達人即場示範如何使用皇牌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及Lancôme Génifique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配合按摩手法令面部及眼部提升輪廓。


之後所有達人一齊敷上另一皇牌產品Génifique Mask嫩肌活膚精華面膜,一塊面膜相等如一瓶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精華成份。

使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嫩細滑


其後,大會再即時示範 Teint Visionnaire 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使用。



化妝師還教大家一個完美底妝小貼士。

將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及  Teint Visionnaire 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1:1的份量混合。

可以令妝容更透薄貼服。


最後把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及其他Lancome產品帶回家,開始我的Lancôme護膚程式,要留意以下我的分享喔!




Lancôme 科研人員在轉錄組學及蛋白質組學的研究,發現了第二代多組學方案,這就是升級版 Génifique 全面破解衰老的新突破

破解年輕肌膚密碼

集合14年先進科技各突破性發現成果,經科學驗證能有效修補和激活十項達致年輕肌膚的視覺和觸覺特徵。透過研究了超過25,000組基因,600多萬項數據。

研究人員首次發現一種決定肌膚年輕的關鍵生物學作用

他們早已知道基因表現和蛋白質合成隨年齡而有所不同,並影響肌膚的更生和修復能力。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每滴均注入接近40%活性成分,配方專利年份直達2029年,

前所未有的質感,比上一代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更清新滋潤,瞬間吸收、滋潤、修護,不留痕跡。

肌膚表面幼滑如絲,豐盈、緊緻與更生,召回年輕肌膚。



Lancôme推出革命性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有效提升10大年輕質素,對任何希望回復年輕的女士來說,絕對是護膚第一基本步

以往上一代小黑瓶主要是針對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的肌底液。
但今次推出的升級版除了原有的成份,還研發添加新成份能幫助撫紋及拉緊肌膚。

全面深入修護並加倍保養




專利導管設計 1滴 增加近40%活性成份。


獨家專利自動導管全新包裝設計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亦將導入棒改良,引用醫學導管原理,製成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


一泵份量剛好是一塊面所需的份量。



一扭一click,鎖緊精華成分,輕易取出最準確份量讓精華發揮最大功效。



升級版Génifique將為女士護膚基本步,只需早晚各使用一次,即可輕易提升肌膚年齡特質。只需7天,肌膚仿如重生。




青春看得見 年輕觸得到


全效提升10大年輕特質:

撫平細紋、減少皺紋、提升光澤、增加透徹度、提高均稱度、改善質感、提高彈性、增加飽滿度、提高緊致度及提升輪廓。



總結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肌底液是值得推薦及擁有的,透薄、水潤、質地輕身、易吸收,肌膚接受度甚高,用後感覺份外舒適。

因生了小公主後,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又缺乏彈力、肌理紊亂,肌膚質數降劇下降、特別在護膚過程中,明顯變得不吸收。
開始感到繃緊,便選擇滋潤型的護膚品,但毛孔閉塞起暗粒暗瘡等問題。
使用了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基底液後,其後再便用護膚品統統都變得很快吸收,皮膚真得好起來,光澤柔滑細緻了,明顯給肌膚打好了底子,皮膚敏感的情況都改善了許多,所以一試愛上!!!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基底液($680/30ml, $890/50ml)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Speacil Thanks : Lancome & iTrial


゚~♥~゚゚~♥~゚~♥~゚゚~♥~゚~♥~゚゚~♥~゚~♥~゚゚~♥~゚~♥~゚゚~♥~゚~♥~゚゚~♥~゚~♥~゚゚~♥~゚~♥~゚゚~♥~゚~♥~゚゚~♥~゚~♥~゚゚~♥~゚~♥~゚゚~♥~゚~♥~゚゚~♥~゚~♥~゚゚~♥~゚~♥~゚゚~♥~゚~♥~゚゚~♥~゚~♥~゚゚~♥~゚~♥~゚゚~♥~゚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