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Yes-Parents 送宮崎駿電影《風起了》優先場戲票活動

宮崎駿電影《風起了》


宮崎駿電影《風起了》


世界殿堂級動畫大師宮崎駿早前正式宣佈退休,令這部《風起了》(風立ちぬ,The Wind Rises) 成為其創作生涯最後一部作品,更令全球影迷期待!!!

《風起了》這部萬眾矚目的動畫巨作,揉合了零式戰鬥機的設計者堀越二郎在動盪時代下,努力追夢的故事;以及作家堀辰雄的同名小說『風立ちぬ』中,主角和患有肺結核的美少女之間,一段教人盪氣迴腸的青蔥戀情。電影主題:「活下去」,亦正正是這位已年屆72歲的動畫大師,為鼓勵當下正面對艱難時期的民眾而發放的訊息,意義非凡。

Yes-Parents現正舉行宮崎駿《風起了》優先場觀影活動,去Yes-Parents.com facebook分享夢想,即有機會獲得優先場戲票。  

宮崎駿電影《風起了》優先場: 

日期: 2013年12月14日(六) 
時間: 上午10:00 
地點: 銅鑼灣 MCL JP Cinema 

活動主題: 讓夢想起飛 
參加網址: http://woobox.com/bgk768  
截止: 12月5日   

電影簡介:  
上世紀20年代,熱愛飛行的男孩堀越二郎夢想有日可設計出自己的飛機,翱翔於無際的天空上。經歷了1923年的關東大地震及其後的大蕭條年代,二郎成功到東京入讀大學;畢業後他成為了航空工業的新銳精英,更重遇十年前在火車上邂逅的女孩菜穗子。可惜菜穗子已身患重症,但她仍不惜一切留在二郎身邊送上鼓勵…來自愛情的動力及努力不懈的打拼精神,二郎的飛行夢想終於實現,研發出劃時代的「零式」,卻同時被逼捲入醜惡的戰爭之中…   

上映日期: 12月19日


2分鐘預告片



4分鐘預告片


゚~♥~゚゚~♥~゚~♥~゚゚~♥~゚~♥~゚゚~♥~゚~♥~゚゚~♥~゚~♥~゚゚~♥~゚~♥~゚゚~♥~゚~♥~゚゚~♥~゚~♥~゚゚~♥~゚~♥~゚゚~♥~゚~♥~゚゚~♥~゚~♥~゚゚~♥~゚~♥~゚゚~♥~゚~♥~゚゚~♥~゚~♥~゚゚~♥~゚~♥~゚゚~♥~゚~♥~゚゚~♥~゚~♥~゚゚~♥~゚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