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iTrial x shu uemura 產品體驗流動工作坊

 iTrial x shu uemura 產品體驗流動工作坊


iTrial 試用專車,第五站與美妝品牌shu uemura合作,將shu uemura X 村上隆 2013聖誕彩妝系列帶上專車,讓大家率先體驗其清純善良及俏皮性感的魅力妝容,於聖誕前為派對前做足準備!












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
雙重美麗— 粉紅或黑色?

《六心公主》—村上隆與植村秀聖誕彩妝系列」反映女性對內在、自我的轉變更生的渴望是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在每位女性的平行世界裡都存在著黑暗與光明兩面。在是次聖誕彩妝系列中,植村秀為大家提供「雙重美麗」的體驗。充滿時代感的彩妝系列以粉紅和暗黑公主的矛盾和張力為題材,突出女性內在的雙重性格:清純善良、俏皮性感。透過是次系列,啟發女生發現自己的多面性格,無論是粉紅或是暗黑,都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真我!



 誘惑暗黑彩妝盒:

俏皮的黑色配搭綠色、紫色、粉紅色,釋放華麗誘人一面。



眼影:

 彩光金 彩光銀 鑽閃珍珠粉紅 彩光紫



絲滑眼影:

墨黑 深紫 深綠



胭脂:

珍珠梅紅




心動粉紅彩妝盒

白色、黃色、粉紅色、橙色、棕色虹彩系列,塑造浪漫清純的粉紅公主造型。



眼影:

 彩光白 彩光黃 鑽閃珍珠粉紅 彩光粉紅



絲滑眼影:

深棕 紅棕 嫩橙



胭脂:

珍珠深粉紅














限量版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
全新絲滑光爍唇妝及胭脂,塑造水漾美感,共有五種節日色彩,由可愛粉紅至時尚艷紅一應俱全。夢幻粉紅、奇幻桃紅、玫瑰殷紅、公主珊瑚紅、魔法亮紅。






























限量版 翅上瑰寶尊貴版彩妝睫毛
性感冷艷的暗黑公主幻化為精緻的特製高級彩妝睫毛,特長羽毛形睫毛飾有金光閃閃的珠片及神秘的紫環,華麗奪目。
限量版 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
迷你彩妝睫毛,飾有可愛心形閃石。甜蜜可人的捲翹棕色及粉紅色睫毛,喚醒沉睡心間的純美公主,眉宇間施展迷人魔法!

             














今次將會親身體驗心動粉紅彩妝盒


shu uemura 植村秀 ×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的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誘惑暗黑彩妝盒能顯出女性俏皮性感,而心動粉紅彩妝盒就可以顯出女性清純善良的一面.都能變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真我形象!一盒已經配搭顏色,可以打造不同的日妝晚妝,就算新手的你轉妝換妝都變得輕鬆簡單.是你節日帶出街的必備妝物
早前有幸能出席 iTrial x shu uemura 產品體驗流動工作坊.<br />iTrial 試用專車,第五站與美妝品牌shu uemura合作,將shu uemura X 村上隆 2013聖誕彩妝系列帶上專車,感覺非常特別創新^^
早前有幸能出席 iTrial x shu uemura 產品體驗流動工作坊. iTrial 試用專車,第五站與美妝品牌shu uemura合作,將shu uemura X 村上隆 2013聖誕彩妝系列帶上專車,感覺非常特別創新^^
車上展示了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讓參加者體驗其清純善良及俏皮性感的魅力妝容,於聖誕前為派對前做足準備!<br /><br />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br /><br />心動粉紅彩妝盒<br />眼影包括彩光白、彩光黃、鑽閃珍珠粉紅及彩光粉紅;絲滑眼影包括深棕、紅棕及嫩橙色。<br />胭脂:珍珠深粉紅<br /><br />誘惑暗黑彩妝盒<br />眼影包括彩光金、彩光銀、鑽閃珍珠粉紅及彩光紫;絲滑眼影包括墨黑、深紫及深綠。<br />胭脂:珍珠梅紅
車上展示了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讓參加者體驗其清純善良及俏皮性感的魅力妝容,於聖誕前為派對前做足準備! 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 心動粉紅彩妝盒 眼影包括彩光白、彩光黃、鑽閃珍珠粉紅及彩光粉紅;絲滑眼影包括深棕、紅棕及嫩橙色。 胭脂:珍珠深粉紅 誘惑暗黑彩妝盒 眼影包括彩光金、彩光銀、鑽閃珍珠粉紅及彩光紫;絲滑眼影包括墨黑、深紫及深綠。 胭脂:珍珠梅紅
大會安排了shu uemura 專業化妝師即場介紹植村秀 ×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每樣產品
大會安排了shu uemura 專業化妝師即場介紹植村秀 ×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每樣產品
shu uemura 專業化妝師邀請在場一位女士示範誘惑暗黑彩妝盒及限量版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br /><br />誘惑暗黑彩妝盒:<br />俏皮的黑色配搭綠色、紫色、粉紅色,釋放華麗誘人一面。<br /><br />眼影包括彩光金、彩光銀、鑽閃珍珠粉紅及彩光紫;絲滑眼影包括墨黑、深紫及深綠。<br />胭脂:珍珠梅紅<br /><br />限量版 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br />迷你彩妝睫毛,飾有可愛心形閃石。甜蜜可人的捲翹棕色及粉紅色睫毛,喚醒沉睡心間的純美公主,眉宇間施展迷人魔法!
shu uemura 專業化妝師邀請在場一位女士示範誘惑暗黑彩妝盒及限量版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 誘惑暗黑彩妝盒: 俏皮的黑色配搭綠色、紫色、粉紅色,釋放華麗誘人一面。 眼影包括彩光金、彩光銀、鑽閃珍珠粉紅及彩光紫;絲滑眼影包括墨黑、深紫及深綠。 胭脂:珍珠梅紅 限量版 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 迷你彩妝睫毛,飾有可愛心形閃石。甜蜜可人的捲翹棕色及粉紅色睫毛,喚醒沉睡心間的純美公主,眉宇間施展迷人魔法!
活動後每位參加者都能獲得一盒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親身體驗.
活動後每位參加者都能獲得一盒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親身體驗.
今次體驗的是心動粉紅彩妝盒<br /><br />心動粉紅彩妝盒<br />白色、黃色、粉紅色、橙色、棕色虹彩系列,塑造浪漫清純的粉紅公主造型。<br /><br />眼影胭脂顯色度好好,十分出色,顏色配搭匹配,能塑造不同類型妝容。
今次體驗的是心動粉紅彩妝盒 心動粉紅彩妝盒 白色、黃色、粉紅色、橙色、棕色虹彩系列,塑造浪漫清純的粉紅公主造型。
 眼影胭脂顯色度好好,十分出色,顏色配搭匹配,能塑造不同類型妝容。
彩光黃單用的效果^^十分自然簡單就可以令眼睛有神^^
彩光黃單用的效果^^十分自然簡單就可以令眼睛有神^^
圖中眼妝使用的三款眼影<br /><br />效果塑造雅致自然的感覺^^
圖中眼妝使用的三款眼影 效果塑造雅致自然的感覺^^
圖中眼妝使用的三款眼影<br /><br />效果塑造閃爍動人的效果

圖中眼妝使用的三款眼影 效果塑造閃爍動人的效果
妝前妝後不同妝容效果的相片^^
妝前妝後不同妝容效果的相片^^

Speacil Thanks : iMore & shu uemura


゚~♥~゚゚~♥~゚~♥~゚゚~♥~゚~♥~゚゚~♥~゚~♥~゚゚~♥~゚~♥~゚゚~♥~゚~♥~゚゚~♥~゚~♥~゚゚~♥~゚~♥~゚゚~♥~゚~♥~゚゚~♥~゚~♥~゚゚~♥~゚~♥~゚゚~♥~゚~♥~゚゚~♥~゚~♥~゚゚~♥~゚~♥~゚゚~♥~゚~♥~゚゚~♥~゚~♥~゚゚~♥~゚~♥~゚゚~♥~゚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