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₀:✿ 神級推介❤ PYNA-C Moisturizer ❤ 神奇保濕修護液✿:₀。.★

★.。₀:✿ 神級推介❤ PYNA-C Moisturizer ❤ 神奇保濕修護液✿:₀。.★



 

PYNA-C的不油膩配方,採用最有效的臨床證明的成分-
碧蘿芷®,Yokuinin提取,白金納米Collold,生物防皺維生素C的融合,
從未像現在這樣迅速恢復肌膚的光澤與年輕。

價格 :$590 60ml



當採用一段時間,你的恢復活力的皮膚看起來更緊實,光滑明亮。

它的工作超過一個的保濕產品的功效,
PYNA-C,係一日24小時,一星期7
日夜,為你充電的護膚品




我懷孕時皮膚超好,基本上不需要用粉底,是我一直很想擁有的皮膚膚質,
但當我生完小公主之後皮膚膚質急劇下降,可能荷爾蒙原因影響下,也因時常熬夜臉上生左很多暗粒同痘痘,變得暗啞,無光澤,毛孔粗大,
嚴重缺水到甩皮,
因為我皮膚薄又不能常做磨沙或Peeling,
做去角質產品又會容易抽走埋油份,令水油不平衡更嚴重
影響到所有產品不能好好讓皮膚真正吸收
上妝後,出現更嚴重的問題再,不上了妝及遮不住我的粗大毛孔,粉底變得好厚,浮粉等問題
~~>.<



質地易推,基本上4-5下就能完全吸收哂入皮膚中,完全沒有泣的感覺
雖然它的顏色不討好,一點像跌打酒般,
只要產品對自己皮膚好,理得佢係紅色黃色定咩色啦!!!^^

第一天使用後效果



為你的皮膚提供最大的照顧,給你一直嚮往的無瑕光滑的皮膚,
沒有其他保濕產品做得到。
全因它早晚的功能大不同。
PYNA-C保濕包含獨特的自然防曬成分,先進的淡斑專利配方,
密集地刺激你的細胞再生,令皮膚可以重變得飽滿,
全天候讓皮膚得到保護與治療。

其獨特的4大功能,無論日間及夜間,
24/7都不停保護,滋潤,美白和修復你的皮膚細胞,
為你的皮膚提供最大的照顧,給你一直嚮往的無瑕光滑的皮膚,
沒有其他保濕產品做得到。

PYNA-C日間功能 (順序)1.保護.  2.美白.  3. 滋潤.  4. 修復

- 減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惡化
- 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活動
- 不斷補充皮膚水分

PYNA-C夜間功能 (順序)1.修復.  2.滋潤.  3.保護.  4.美白

- 讓自然細胞的修復機制運作到最大的潛力
- 幫助進行補充皮膚水分及防止水分流失未來
-在維修過程中,保護皮膚免受侵害


注意事項:儲存於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熱量和水分。

使用7天後的效果






毛孔慢慢收細了,開始有光澤了

使用14天後的效果



明顯毛孔細緻左,膚色衡均了,水份也同時提升了


上妝後的效果



使用後感受 : 我只是使用二星期,早夜各一次,有時會搽埋面霜
   有一點意外,竟然同時令面霜也變得吸收.
上妝時更粉底更貼薄自然,因為皮膚真正得到改善.
  就有那麼明顯的效果,超乎我想像!!!
我可以好肯定,我一定會用得哂用到尾意支產品嫁!!
有時一些產品可能會平點,但效果不力,就會冇動力去繼續用
所以相對咁既情況,可能只係用半支就不用,
反而仲會變相令便宜產品價格貴左同浪費了


使用日數 :14天
保濕度 : ★★★★★
滋潤度 : ★★★★★
清爽度 : ★★★★★
回購度 : ★★★★★


✲゚*:₀。推介指數 : ★★★★★★★★★★ 。₀:*゚✲





゚~♥~゚~♥~゚~♥~゚~♥~゚~♥~゚~♥~゚~♥~゚~♥~゚~♥~゚~♥~゚~♥~゚~♥~゚~♥~゚~♥~゚~♥~゚~♥~゚~♥~゚~♥~゚~♥~゚~♥~゚~♥~゚~♥~゚~♥~゚~♥~゚゚~♥~゚~♥~゚~♥~゚~♥~゚~♥~゚~♥~゚~♥~゚~♥~゚~♥~゚~♥~゚~♥~

゚ღ Nicole MaMa ღ゚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