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 Kiehl’s 與著名插畫師 Maïté Franchi ✤ 聯乘合作節日限量版系列 ✤

 


聖誕節當然要去買禮物,俾朋友同好友啦!

我好鍾意有聖誕設計包裝嘅產品啦!

靚靚之餘仲可以環保d唔需要包花紙直接送俾人又開心^^



今年聖誕Kiehl’s同法國里昂的插畫家 Maïté Franchi 聯乘合作, 

操刀設計限量版包裝,絕對是節日禮品的最佳選擇





Kiehl’s 節日限量版系列包括多款產品,配合個人化包裝及禮盒, 

每款設計均充滿 Maïté Franchi Kiehl’s 對藝術及色彩的熱愛。

限量版包括 Kiehl’s 的皇經典產品如經典潤膚乳(Crème de Corp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RecoveryConcentrate)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及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自即日起,客人凡於店舖購買任何產品,可享有免費DIY 零廢物環保包裝禮盒。
隨產品附送的聖誕限量紅盒套 (只限Large Size), 
顧客可發揮DIY創意,將盒套上的可裁切 ( Die Cut) 圖案,變身成為聖誕樹的小擺設,
實踐零浪費的環保概念,一起身體力行將Kiehl’s的「Future Made Better」 理念實踐出來。


了解更多節日禮遇詳情: 

https://bit.ly/2JJBG6D


Kiehl's

#KiehlsHK

#CarewithKiehls 

#KiehlsHoliday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